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山东开讲
2015-11-09 09:07:49 来源:本站 浏览:264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7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山东开讲。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孙丰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决策部署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指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和干部培训机构要制定专门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好干部专题培训。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离退休干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
关键词: 山东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