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成武县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
2015-07-09 08:26:45 来源:本站 浏览:419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7月8日上午,武警成武县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孙丰华主持报告会。
    武警成武县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标兵连队。中队组建65年来,始终把建设对党无限忠诚的过硬队伍作为不懈追求,坚持理论武装铸造队魂、精武强能争当先锋、精细养成锤炼作风、弘扬传统永葆本色,打造了“没有红军历史的红军连队”。连续19年被武警山东省总队树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2015年2月被中央军委授予“全军强军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武警成武县中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现实基础和引领作用。
    报告会上,武警成武县中队指导员张志南,成武县电视台记者刘红菊,中队退伍战士,天津本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萌才,成武县文化馆群文辅导员孔令梅,成武县看守所所长王显来,五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依次介绍了武警成武县中队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报告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孙丰华主持报告会并指出,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强军梦和中国梦,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视察菏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标杆,也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面镜子。全市各级要准确把握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特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敢于胆当、争创一流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的精细作风,学习他们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愚公精神。要深入开展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学习活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武警成武县中队为榜样,把“三严三实”的要求深深植根于思想行动之中,自觉对照武警成武县中队这个标杆,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习活动,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武警成武县中队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加快发展上,学习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要体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上,落脚到推动我市加快发展的成效上,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为“科学赶超、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 报告会 成武县 菏泽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