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6-02-25 14:52:03 来源:本站 浏览:281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常慕城)2月24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会议宣读了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职责,要求各级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秀玲指出,农资交易会是近年来省、市重点支持培育的展会项目,也是我们举全市之力培育支持的品牌展会之一。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农资交易会已经成为行业内影响较大的农业生产资料展览交易盛会。筹备工作方案对各项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责任到人,主动、认真、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招商招展工作,切实加强配套活动的组织筹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展会氛围,提高服务水平,创造一流办会环境。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建立工作班子,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关键词: 交易会 中国 菏泽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