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6-02-22 09:01:21 来源:本站 浏览:395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听取市委常委2016年工作打算并讨论市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用新的理念指导和引领实际工作,对照五个着力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真正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和任务落实上。要认真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用新状态贯彻落实新理念,建立正常的纠错和免职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指出,各位市委常委2016年工作打算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市委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全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做到任何工作不躲、不推、不拖。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对党忠诚,敬业奉献,严格自律。要树立争创一流的目标,努力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强调,各位市委常委要对照各自今年工作打算,认真落实好市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切实发挥市委常委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有关文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