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2-18 09:13:43 来源:本站 浏览:243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2月17日,市级PPP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时间节点,发挥好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全力推进市级PPP项目工作,带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我市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市领导黄秀玲、单立新、刘传谨、候婕出席会议。
    解维俊指出,去年以来,市直各部门不断加大策划推介、交流合作力度,全力推进PPP项目,操作趋于规范,数量不断增多。截至今年1月底,全市共有226个项目纳入省项目库,占全省的1/5。
    解维俊强调,要不断更新观念,学习掌握新知识,运用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解决专业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PPP项目工作。要按照精准具体的标准,深入研究,选准项目,科学策划,加大推介力度,增强项目吸引力。要积极聘请专业团队规范管理项目,制定合理利益分配机制,力争用最少财政投入撬动更多社会资本。要树立底线意识,依法合规推进项目,确保每个项目都经得起检验。要积极向上争取,特别是围绕国家和省关于PPP项目奖励资金、低息贷款等方面的政策,搞好对接,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提高项目签约落地率。要严格按照上报项目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完善各类手续,确保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项目库。要积极筹备好我市在济南召开的PPP项目推介会,加大项目搜集、策划力度,确保会上再签约一批项目,取得更大成效。
    
关键词: 项目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