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6-02-14 14:58:55 来源:本站 浏览:390
    (来源:市委政研室)2月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城市管理、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民生热力、长途汽车站西客站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刘勇、尹玉明、李法洪、任仲义、曹升灵参加慰问。
    猴年新春,菏泽的大街小巷整洁有序,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市区中华路和西安路交叉口,孙爱军与坚守岗位的城管执法人员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城管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孙爱军说,城管执法人员工作很辛苦,大家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付出了很多牺牲,我们城市环境的日益改善,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特别强调,城市管理工作面广量大,特别是春节期间,外地回家过年的群众多,城市管理工作的任务更重,大家一定要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管理,让群众感受到城管服务的温暖,从而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城管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公正文明执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肩负着全市日常急、危、重症病人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调度指挥、现场急救、途中监护转送等任务,越是节假日,责任越重大,工作越辛苦。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孙爱军说,春节将至,全市急救需求量增大,希望急救人员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保证120绿色生命通道安全畅通、高效运行,为广大群众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在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孙爱军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转维护及节日值守的有关安排,嘱咐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强化设备检修,搞好应急值守,确保供热设备设施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让人民群众住上温暖房,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长途汽车站西客站,孙爱军详细了解了春运车票销售、运行保障等情况。他叮嘱客运部门,春节期间客流量大,安全营运非常繁忙,要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便利、温馨、优质的服务,确保群众平安出行、满意出行。
    
关键词: 坚守岗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