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清明追思”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23-04-04 15:28:00 来源:本站 浏览:26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4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清明追思 赓续精神”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学习《写在大地上的丰碑》,重温了四五烈士纪念碑、鲁西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东明高村抢险纪念碑等革命烈士遗址,聆听了革命烈士事迹,感受着当时的红色征程,革命烈士的英勇奉献,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举起右手,在党旗前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的崇高信仰。

回顾历史,不忘来时路;展望未来,勇踏新征程;英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精神代代相传。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慎终追远的情怀中弘扬传统美德,持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勤于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注重革命精神有效传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