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 “党史书籍进校园,党史知识进课堂”活动
2023-03-12 17:07:00 来源:本站 浏览:3286


      312日,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共青团菏泽市委走进菏泽职业学院,开展“党史书籍进校园,党史知识进课堂”活动,菏泽职业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君主持。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研究院一级主任科员曾世芳为青年学生作《从菏泽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会上,学生们聚精会神,听取菏泽早期进步青年的事迹和菏泽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宣讲结束后,我院“史敢当”志愿者为学生发放捐赠书籍《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学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继续开展“模范机关走在前,我与机关共成长”系列活动,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让党史史志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