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桑海社区 对接“双报到”和创城工作
2023-03-12 17:05:00 来源:本站 浏览:3263



     为充分发挥我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双报到”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提升党员进社区服务效果。3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四级调研员丁海涛、孙静等一行赴桑海社区对接“双报到”和创城工作。

     对接研究前,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院务会,专题研究“双报到”和创城工作,并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摸排居民需求,根据自身实际和社区情况,部署2023年“双报到”和创城工作。

     对接现场,双方就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环境保护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商定创城及“双报到”工作方案,并探讨和细化了“三张清单

     随后,丁海涛一行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完成共驻共建项目进行实地查看。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史史志优势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长深入开展“双报到”和“创城”工作,坚持为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我院与社区共驻共建、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报到”工作成效。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