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逐梦正当时” 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
2023-03-08 22:44:00 来源:本站 浏览:3378

春到三月季,又是桃杏斗艳时。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进一步丰富女性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传递节日祝福,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促进机关工作和谐发展。

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通过小游戏“圈住美好”,大家依次套圈,选择自己喜欢的礼品。第二个环节是“击鼓传花”才艺展示,大家分别表演了红色诗歌朗诵、菏泽巾帼英雄故事讲解、戏曲表演、歌曲演唱等节目。




      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副院长张广健,四级调研员丁海涛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所有女同志们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历史上有很多巾帼英雄,不惧难,不畏难,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满怀热情地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院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工作深度融合的体现。下一步,我院将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继续遵循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宗旨,为全市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