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
2023-03-03 15:05:00 来源:本站 浏览:3560

       


       3月日,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文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讲话、副省长王桂英讲话和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党史史志工作者的亲切关怀,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史史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院长会议精神,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把牢党史史志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二是深化“研究立院”目标,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力作。进一步高质量做好《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第二卷)》《中共菏泽市委工作纪事》《菏泽简史》《菏泽年鉴(2023)》《菏泽历史文化村镇》等图书的编纂出版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工作,高质量抓好党史宣传有关活动。加强与宣传、文旅、社科、档案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利用好《菏泽大事》(双月刊)、菏泽史志网、菏泽史志微信公众号等加强党史史志宣传教育。全面打造全面过硬的“史敢当”品牌,推动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