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13 17:04:00 来源:本站 浏览:3289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院征编二科科长姜双双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同志的寄语,结合党史史志工作,为大家作《青年干部的“信”“悟”“行”“醒”》的理论宣讲。宣讲结束后,青年干部围绕宣讲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信”“悟”“行”“醒”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