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0-21 16:08:00 来源:本站 浏览:7128
       盛会催人奋进,报告鼓舞人心。10月2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副院长张广健领学新华社评论员文章。
       随后,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内容振奋人心,是目前乃至今后长时间内思想和工作的重要指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围绕报告提出的宏伟蓝图和工作目标,将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自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多次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新蓝图,团结奋进向未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继续以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学思践悟、迅速学宣贯通、迅速学以致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