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四德榜”人员先进事迹
2022-09-26 10:00:00 来源:本站 浏览:4393


个人品德优秀典型事迹

        丁萧同志,2013年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工作,作为一名党史史志工作者,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在工作中,待人谦和,工作严谨扎实,“大家相信我,我就要把工作干好。”她用行动证明了这句话的分量,每到年末《菏泽年鉴》总撰出版时,都要一遍又一遍的校对稿件,加班不计其数。在公益事业中,她作为为民服务的执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和文明创建的示范者,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教育和感染周边的每一个人。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让自己的人格得以升华,让爱与付出成为她人生的主旋律。


家庭美德优秀典型事迹    

        曾世芳,工作中,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其丈夫在菏泽市电视台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同甘共苦,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在家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有困难共同面对,出了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成为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妇。日常生活中,夫妻俩和睦相处,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他们的儿子在这个和谐气氛十分浓厚的家庭熏陶下,从小就非常懂礼貌,尊重长辈,遵纪守法,在学校是好学生。今年其婆婆生病住院做手术,曾世芳照顾得无微不至,出院后,下班就为婆婆煲汤做饭,悉心照料,婆婆每次去医院做康复,曾世芳都陪伴左右。得到家人和亲朋好友的一致好评。


社会公德优秀典型事迹

        丁晓菲同志在辛勤工作之余,爱护环境,自己庭院内外整洁卫生,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性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排忧解难,积极化解居民之间的矛盾,帮助残疾人分忧解难,积极向灾区捐款,加强国家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加强综合治理工作,配合社区搞好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多项未成年人文明实践活动。

职业道德优秀典型事迹

        樊京荣同志,业务能力较强,自担任原市市委党史委资料科科长以来,积极参与了党史资料征集保存、图书资料收集整理、档案保管等工作。每月按时完成党史资料随录,创造性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她注意学习,求知欲较强。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和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能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按时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挤时间自学。业务知识学习中,能够注意广度和深度。她能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清正廉洁,爱岗敬业,不怕吃苦,有正确的利益观、荣辱观,生活中能堂堂正正做人做事,工作中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同时,她还积极组织举办历史文化学习活动,呼吁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尽早行动,抢救挖掘菏泽历史文化,为打造菏泽文化大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