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
2021-11-05 11:13:00 来源:本站 浏览:19266

      11月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述职。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文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意义很重大,对我市开展黄河保护治理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指出,下一步我院要及时跟进政策,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从党史史志的角度去深化、去研究、去挖掘黄河文化,以史为鉴,为市委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在新形势和新阶段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与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史志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上紧发条,自我加压,以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