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11-05 11:11:00 来源:本站 浏览:19175

      

      11月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院长田文建主持学习并讲话,副院长张广健、郑玉民、姚建国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关乎黄河长治久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的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开展黄河保护治理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无论是对黄河流域发展,还是对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经常反复学,切实入脑入心,真正学懂弄通,把学思践悟成效转化为开创我市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要着力讲好黄河故事、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要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跟进记录好菏泽市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