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11-26 18:34:00 来源:本站 浏览:18293

      11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田文建主持学习并讲话,副院长张广健、郑玉民、姚建国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经验,牢记“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使命,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资政研究成果;要积极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理论武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为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