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9年九月(第262期)
2019-12-15 10:34:00 来源:本站 浏览:28052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深入到巨野县宝舜化工、龙美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巨龙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和采煤沉陷地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调研。
2日,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菏召开。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商博军、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2日,副市长王忠想一行到牡丹区第十一网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忠想一行先后到牡丹区胡集镇,都司镇黄堂村、张楼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乡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实地查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2日,副市长王忠想到所联系社区和单位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王忠想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丹阳路社区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并就“红色品牌”打造、在职党员“双报到”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中一行,双方就菏泽牡丹机场建设及运行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见。
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3—5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3人到菏,深入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单县高韦庄镇马寨村和浮岗镇小王庄村,以及郓城县张营街道殷垓村、潘庄村进行调研,与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进行座谈,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4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部分在菏大中专院校走访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调研。
4日,菏泽籍救人英雄尹起贺骨灰安放仪式在鲁西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仪式,市领导任仲义、孙忠生、陶体华参加仪式,大量社会各界群众自发前来为救援英雄送行。
4日,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中一行13人到菏泽市,调研菏泽牡丹机场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忠想陪同调研。
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欧美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金堂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4日,市人大监司委调研组就市、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参加相关活动。
4日,菏泽市2019年莱商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召开,莱商银行董事长岳隆杰,副市长曹升灵、王卫东参加会议。
4日,全省防控非洲猪瘟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作了发言,并对菏泽市下一阶段防控非洲猪瘟、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4日,第十六届林交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暨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及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改进和加强我市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育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5—6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袭燕一行7人来菏泽市调研。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相关活动,副市长曹升灵参加调研。
5—8日,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带领下,菏泽市组织新闻媒体来到深圳,对因救人牺牲的菏泽籍英雄尹起贺生前先进事迹进行深入采访。
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菏泽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城区部分中小学,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6日,全市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会议在鄄城县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菏泽市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菏泽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6日,副市长王忠想会见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进一行,商议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事项。
6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牡丹区东城街道督导调研创城工作,要求对照“双城同创”国检指标体系,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合力推动“双城同创”工作有序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7日,中原技术市场成立暨首届中原技术交易高峰论坛在菏泽市举行。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杨显武,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武毅,市委书记张新文,省科技厅副厅长于洪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出席活动。
8—9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陈通一行到菏调研文化和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廷琦,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相关活动。
9日,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央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臧献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级领导同志、驻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济省属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9日,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暨部署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安排部署菏泽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全市教育大会暨庆祝2019年教师节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王磊、丁志刚、朱斌,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财税收入、双招双引、返乡创业、统计、大剧院运行、生态环保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菏泽市免疫无口蹄疫区和无高致病性禽流感区建设方案》。
10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到牡丹区西城街道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先后深入牡丹区委广场、睿鹰嘉园、民泰社区,实地察看“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10日,全市第五批科技副职培训会召开,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菏泽市人才科技政策及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一行来菏泽市走访看望驻菏省政协委员,并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参加活动。
11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15日,市政府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允全到会指导。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副主任汤建梅,副主任、党组成员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到会指导。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会议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丁志刚,副主任、党组成员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出席会议。
15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雪英到会指导。
16日,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仪式暨会展经济推介会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季鸿雁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仪式,副市长王卫东主持开馆仪式。
16日,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16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日会议召开,研究解决招商项目签约落地难题,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的安商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16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区和市安委会专业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启动,副市长高荣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17日,省委、省政府在菏泽召开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菏泽市及各县区发展的短板瓶颈和潜力优势,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干事创业,努力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菏泽各县区乡村现状专题片。菏泽市及县区主要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省领导王可、王书坚、孙立成、王清宪、关志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及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口帮扶地方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7日,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到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王洪庙社区和东城社区“双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18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到菏泽市考察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青岛市与菏泽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活动并出席座谈会。在菏泽期间,王清宪、孟凡利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茗嘉兴种植合作社、马集镇袁堂社区、梁堂社区,考察了青岛援建的扶贫车间,走访了贫困户。座谈会上,孟凡利、陈平分别介绍了两市扶贫协作情况。牡丹区政府、青岛第二中学、菏泽亿隆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青岛西海岸新区供销社与定陶区供销社签署了扶贫协助框架协议。青岛市市领导祝华、朱培吉;市领导任仲义、王磊参加活动。
1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黄秀玲,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关于黄河明清古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菏泽)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18日,菏泽市举行人防工作第十一次军政联席会议暨防空警报试鸣活动。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张建新出席会议。
18日,林交会组委会组织各相关部门单位,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进行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开幕式预演。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现场调度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18日,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到菏泽市调研,副市长高荣国陪同调研。
19日,市委常委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副组长姜其宾、成员单香福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创城现场,详细听取基层建议,并对下步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活动。
19日,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ETC发行和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9日,市政协召开黄河明清古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 (菏泽)会议筹备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9—22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林交会以“绿色梦想,全新启航”为主题,共分为五个展区,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林产品和菏泽市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木草柳制品、生态板材、牡丹产品等生态、特色、创意林产品等。本届盛会设省市林业产业馆、定制智能家居馆、家具木艺制品馆、板材原辅材料馆和林业机械馆五个分馆,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参展参会人员达22.1万人次,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1536个,总金额25.5亿人民币,共评出获奖产品469个,其中金奖349个、银奖120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副省长任爱荣,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市领导张新文、陈平、王磊、孙忠生、侯婕、朱斌出席活动。
20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菏泽市乡村振兴工作特别是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各县区委书记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许云涛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0日,市政协党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自长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20日,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21日,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市政府党组(班子)参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调研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先后到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离休干部于法杰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全国劳模李玉华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一同参加活动。
21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曹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会议。
21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赵王河、环城河开展巡河工作。
21日,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主持召开林交会参展商座谈会,与参展商代表交流,了解对本届林交会展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21日,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参展产品评奖活动举行,共评出获奖展品469个,其中金奖349件,银奖120件。菏泽市36件展品获金奖,16件展品获银奖。
21—22日,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菏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2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曹县庄寨镇调研,深入了解庄寨镇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22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推进暨水环境问题突出县区约谈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及冬防期间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
22日,菏泽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活动。
22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山东省东方少昊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华彩墨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名家十人书画巡回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山东发展投资集团董事长孟雷一行,并就双方下步合作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牡丹区、东明县、市扶贫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23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开班仪式。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党委书记参加读书班。邀请上述范围内的厅级非中共党员干部以及有关市直部门的非中共党员干部参加。
23日,全省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24日,“红旗高扬·歌唱祖国”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汇演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右图)。市委书记张新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汇演。
24日,紧急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一级响应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全省农村改厕规范升级和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工作现场会议在滨州市召开。副市长王忠想、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专题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工业运行、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5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周连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突破菏泽”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洽谈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巨野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生态环境部核三司副司长潘苏,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及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进行交流,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副市长曹升灵、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高盛大中华区投行部主席洪宁,推进双方合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见。
25日,副市长曹升灵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会,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及市委就做好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的部署及要求。
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一行5人到菏泽市调研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建运转情况。副市长高荣国陪同相关活动。
24—25日,“感知新山东”驻华机构齐鲁行·乡村振兴篇活动在我市举行。韩国、日本、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代表等一行通过参观、考察我市,增进了对我市乡村发展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副市长王卫东出席24日召开的菏泽市乡村振兴工作推介会并致辞。
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书画邀请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该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曹州书画院主办。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活动。
26日,副市长、市级河长高荣国一行赴市开发区实地查看洙水河,督导调研河长制工作。
26日,致公党菏泽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27日,为期5天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
27日,菏泽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宣讲王俊华同志先进事迹。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参加报告会。
27日,菏泽市“廉韵颂祖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茂楠观看演出。
27日,省农科院副院长刘兆辉带领院科研处、作物所、资环所等处室负责人到我市就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的关键科技需求进行工作对接座谈。副市长侯婕主持座谈会。
27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鄄城县董口镇军屯村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生物医药产业园、菏泽学院三期、鲁南高铁菏兰段、省市重点项目等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研究了市区供热、农村改厕、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运行等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流程再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20条实施意见》《市政府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流程及规范》。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2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全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推进机制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菏泽市市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菏泽市市对下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关于深入推进完善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的意见》,听取了成武县“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试点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领导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茂楠、王卫东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成武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壮丽·辉煌——菏泽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菏泽大剧院上演。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29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出席并讲话。会上,听取了市审计局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29日,鲁南高铁菏兰段、濮新高速征迁动员暨曲菏段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安排部署鲁南高铁菏兰段征拆、濮新高速征拆、雄商高铁和鲁南高铁菏泽境内并行段先行启动工程征拆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29日,全市土地规模经营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曹县召开。会议部署下步土地规模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副市长王卫东带领市林业局、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来到鄄郓河鄄城县孙沙窝桥、郓城县华营桥等地,开展河长制巡河活动,实地调研河流水质及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情况。
29日,“中国梦·劳动美——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菏泽市职工合唱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13支一线职工合唱团参加了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观看比赛。
30日,菏泽市在中国第6个烈士纪念日,于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同全市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仪式。
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党员、劳动模范及低保户,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牡丹区小留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结束后,陈平还实地走访了牡丹区部分乡镇村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切实加大力度,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在菏泽召开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迎国庆、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0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