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9年八月(第261期)
2019-12-15 10:23:00 来源:本站 浏览:27703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单县部分社区、企业,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在单县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城市建设等工作。
        1日,菏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袁殿华、王希刚,先进退役军人代表王福波、王凯、张景宪,及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郓城县部分乡镇、企业、项目建设现场等,深入了解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在郓城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全域旅游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教育、创建国家级曹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东明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
        2日,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专班暨乡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出席会议。
        2日,菏泽市举行迎接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评估验收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对山东创建国家医养结合示范省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3日,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在菏泽市开幕。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王国胤,省科协副主席杨美红,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尹义龙,省人工智能学会监事长、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3日,第三届菏泽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第三届菏泽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主任鲁志成出席启动仪式。
        3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如何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县区)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3—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各分包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4日,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综合协调组组长、一级调研员吴炎一行3人到菏泽市核查化工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5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等分别举行“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市领导张新文、陈平、尹玉明、单立新、张伦等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5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50人,候补委员8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张新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航标。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不耻落后、自强不息,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努力在新起点上朝着后来居上目标阔步前进。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我市水污染防治及当前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5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副主任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洪兴列席会议。
        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深入了解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农村改革和企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6—7日,省检察院邀请济南、泰安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菏泽市视察检察工作。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效彤,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陪同。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鄄城县调研,深入了解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等。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在鄄城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鄄城县医院、县一中等项目建设工作。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刘庄社区党支部报到。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一同报到。活动期间,张新文还来到市开发区华平小区,查看红色品牌创建工作。
        7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鲁志成,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公布了菏泽市人民政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各副市长、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讲话。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一次办好”改革和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7—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带领调研组来菏,就《山东省乡镇人民政府工作条例》《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并到联系企业走访。市领导张新文、陈平、张伦、任仲义、杨晓玲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7—8日,省政协副主席程林一行12人来菏调研黄河滩区迁建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参加相关活动。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曹县,深入了解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和电子商务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在曹县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伊尹公园等棚改项目。 
        8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主持会议,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孙凤云、陶体华参加会议。
        8日,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针对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围绕党史史志工作展开交流发言。
        8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在菏泽开幕。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中医医院、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的中医医务工作者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8日,鲁南高铁菏泽段两侧矿产资源和地下水禁采动员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鲁南高铁两侧矿产资源和地下水禁采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副主任梁战光一行来菏泽市,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座谈会。
        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为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讲授传统文化。
        8日,全省防御第九号台风“利奇马”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8日,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一行来菏泽市,就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开展调研。
        8日,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中国田径协会、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小康之约2019单县“长寿之乡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在单县开赛。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发布会并讲话。
        8—9日,全国牡丹芍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菏泽举行。论坛围绕打造全国牡丹芍药产业发展联盟,促进牡丹芍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开展研讨。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论坛并致辞。
        9日,在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的带领下,兖矿集团考察团来菏泽市考察项目合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到天运新能源、铁雄新沙、德通新材料、天和压延铜箔等企业进行考察。 
        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巨野县调研,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等。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在巨野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巨野县城市规划建设,要求巨野县坚持依规划、重特色、建精品,稳步推进城乡建设。 
        9日,市政协开展“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助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集中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孙凤云、陶体华参加活动。
        9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忠想介绍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张建新、孙凤云、陶体华参加会议。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各分包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在项目点参加活动。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成武县调研,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在成武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成武县医院新院区、成武县博物馆、枣菏高速成武段、万丽大社区等项目建设情况。
        11日晚,今年第9号台风 “利奇马”的中心于11日20时50分在青岛市黄岛区沿海登陆。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查看即时雨情,了解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并召开紧急会议,现场调度指挥台风防御和抢险工作。市领导任仲义、王磊、高荣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1日,市区城建重点工程推进会召开,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提出大干50天,推动项目提速提质提效,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12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菏泽市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菏指导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开发区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省市重点项目进展、突破菏泽工作推进落实、财税收入、市生物医药科创中心设立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菏泽市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菏泽市人民政府2019年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菏泽市人民政府2019年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计划》《菏泽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菏泽市市属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领导同志到各县区指导调度9号台风防御和抢险工作情况。 
        12日,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总结工作,找差补短,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座谈会。
        1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高新区,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调研。
        13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市委编委工作规则、市委编办工作细则,听取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平、张伦,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出席。
        13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布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菏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
        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牡丹区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重点项目现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14日,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讨论研究综合考核有关办法,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成员名单、工作规则、细则等,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出席。
        14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宣布市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
        14日,省纪委监委察访菏泽市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调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部署了省纪委监委察访菏泽市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向更深入开展,安排省对菏泽市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再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中国文联副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一行来菏,就菏泽市创新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陪同调研。
        14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建议修改二稿)》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赵传山出席会议。
        14日,菏泽市召开《菏泽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总体规划)》评审会。邀请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何庆立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参与评审。副市长曹升灵出席评审会并致辞。
        14日,全市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在曹县召开。总结今年以来电子商务整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后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定陶区调研,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在定陶期间,张新文还调研了陶都府苑棚改安置区等项目。 
        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市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就市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大交通规划建设、市区城市路网、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任仲义、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王忠想、陶体华参加调研。
        15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日会议召开,集中研究解决8月份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投资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15日,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来菏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市长曹升灵陪同相关活动。
        16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了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并作出相应决议;表决通过了《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待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实施;审议了《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表决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对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表决了市政府关于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家事审判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16日,根据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接受杨光忠辞去菏泽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16日,俄罗斯基洛夫——菏泽木材国际货运班列首列成功抵达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济铁物流园区,拉开了基洛夫与菏泽联动发展的序幕。
        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带队,集中开展菏泽火车站广场秩序治理集中行动,市公安局组织300余名警力,打击非法揽客等违法行为,抓获违法嫌疑人24名。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农贸市场、公厕建设等城建民生工程。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19日,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赵胜利、民盟市委副主委杨冬云、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市工商联主席肖云、无党派人士代表赵中华先后作了发言,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1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公安局调研,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张新文就菏泽市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听取了菏泽生物医药大健康创新型产业集群国家级试点进展情况和巨野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任仲义、陈强、侯婕、高荣国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巨野县负责人参加会议。
        2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对“双城同创”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更实作风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2019年上半年全市模拟测评情况,牡丹区、市开发区和市直四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2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牡丹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20日,全市中学校长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
        20日,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副市长王卫东出席演练活动。
        2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共商民营经济发展良策。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2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任仲义、谷瑞灵、高荣国、黄秀玲参加会议。
        21日,全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伦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1日,副市长侯婕率市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就全市农业机械安全生产情况到定陶区、成武县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农机报废更新点,农机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公路超限检查站,农机、交警联合执法点等。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威高集团总裁王毅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22日,副省长于国安到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应楼村、胡集镇尧王寺村,就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22—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率领市党政考察团,到河南省许昌市学习考察,学习该市民间投资、园区建设、企业科技创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等陪同在许昌期间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2—23日,市人大城环委调研组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召开了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会并实地进行了察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城区道路、环堤公园、古城保护开发和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他强调,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调度、协调配合,确保各项重点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活动。
        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调研。
        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26日,市总工会举行2019“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全市203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筹集发放助学金80.37万元。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仪式。
        26日,菏泽市立医院西安路院区“新综合楼”奠基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曹升灵、朱斌参加奠基仪式。
        2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深入了解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27日,菏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出席会议并宣布:张新文同志任中共菏泽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菏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新文作表态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副市长高荣国参加会议。
        27日,市开发区第三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包联工作动员会在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沙沃社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
        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对市区部分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调度、协调配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安全完工。
        27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暨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2019年菏泽市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举行。活动现场为100名市级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其中,一般困难生每生资助5000元,特困生每生资助8000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活动。
        28日,我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组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梁振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
        28日,全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召开,旨在进一步分解任务目标,落实部门责任,细化改革措施,实行挂牌督战、倒逼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
        28日,市国防动员应急指挥装备列装仪式举行,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政委宋涛参加。
        29日,全市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重点任务,推动乡村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工作表扬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表扬奖励先进,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大力弘扬抗灾救灾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市领导张新文、张伦、任仲义、王磊、陈强,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30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伦、任仲义、陈强、万存周、鲁志成和领导小组成员,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断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为我市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伦、任仲义、王磊、陈强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30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队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双城同创”、基层党建工作。
        30日,我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省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全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形势,全面部署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工作。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30日,我市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会,副市长高荣国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30日晚,全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出席活动。
        30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队到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关停企业处置等工作。
        31日,全市乡村污水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各县区汇报了乡村生活污水治理进展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