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9年十月(第263期)
2020-03-02 16:52:00 来源:本站 浏览:26728
      1日,菏泽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前辈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到菏泽火车站公安武警联合执勤点、日东高速菏泽口检查站、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轻车简从来到巨野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单县曹庄乡赵庄村、张武庄村,浮岗镇孟杨庄村、李油坊村,专题调研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同干部群众一同劳动,就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推进措施。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单县曹庄乡赵庄村、张武庄村,浮岗镇孟杨庄村、李油坊村,专题调研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同干部群众一同劳动,就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推进措施。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环堤公园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施工力量,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3—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郓城县、市开发区、菏泽高新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高新区活动。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市消防支队机关和特勤中队,看望慰问了节日值守的全体人员,视频连线基层一线消防救援队伍,了解执勤战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6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单县调研农村环境治理工作。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7日,凯维思轻量化制造(菏泽)研究院建设规划座谈会召开,就建设规划与下步方案实施进行洽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出席活动,副市长曹升灵主持座谈会。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并在企业主持召开全市非公企业(食品加工行业)负责人座谈会,强调要全力支持食品产业加快发展,力争将食品产业做成“既好看又好吃”、能带动农产品增值的产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会议。
      8日,市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出席会议。
      8日,全市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和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安排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副市长王忠想、侯婕、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会议。
      8—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本群带领调研组到菏,就《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陪同活动。
      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 
      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公共事业项目拆迁安置、生态环保、财税收入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方案》《菏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市政府贯彻实施山东省及菏泽市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了专题询问会和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活动。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活动。
      11日,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对接会在菏泽市召开。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继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1日,副省长孙继业一行深入菏泽市立医院、步长制药、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等地调研,详细了解菏泽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鄄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研“两新”融合、乡村振兴、滩区迁建等工作。  
      11日,根据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党性修养”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体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蔡文厚参加学习研讨。
      12日,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12日,根据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党性修养”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单香福到会指导。
      1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开发区、菏泽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推进国企改革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举措。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在高新区的活动。
      13日,市政府党组利用一天时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党性修养”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并参加研讨,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对接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精神,听取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主持会议,副市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14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斌、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14日,菏泽市第二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活动。
      14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全市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对照年初任务目标,分析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14日,根据市委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2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单香福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研讨会,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4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14—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王树忠一行到菏泽市联系选举单位和走访人大代表,赴鄄城县调研代表创办企业,组织召开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汤建梅参加活动。
      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菏泽第二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现场进行参观。市领导任仲义、王永华、李茂楠、侯婕参加活动。
      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单县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15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日会议召开,研究解决企业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解决10月份招商项目签约落地难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5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玲出席会议。
      15日,根据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菏泽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斌、黄秀玲,秘书长蔡文厚参加活动。
      15日,全市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开班仪式。
      16日,市人大城环委专题调研组召开了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先后赴菏泽城区、巨野县、郓城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16日,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暨行政权力事项网上运行推进会召开,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顺利推进。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副市长高荣国一行调研菏泽城区主次干道绿化提升工作,并召开城区主次干道绿化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牡丹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6日,由市文联主办,市博物馆、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爱家乡 画家乡”写生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开幕式。
      17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7日,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邹斌芳到会祝贺并讲话,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任仲义、王永华、李茂楠、杨晓玲、朱斌出席会议,王忠想主持。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到菏考察的韩国金浦市市长郑夏泳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地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市长侯婕、王卫东参加会见。
      17日,农村商业银行支持乡村振兴(菏泽)座谈交流会召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出席。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到菏参加伏羲智库成立仪式暨数字发展论坛的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见。
      17日,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了 《菏泽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了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宣布了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名单,通过了市残联第七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宣布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王忠想当选为新一届市残联主席团主席,刘建平被推举为市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聘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为主席团名誉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为主席团名誉副主席。
      17日,全省法院行政案件视频旁听及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17日,市政协机关举行集体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学习。
      17日,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的决定》,决定授予高惠燕等60人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颜惠生等126人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菏泽市时圣强、黄艳萍2人入围,8人被提名。
      18日,伏羲智库成立仪式在菏泽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于洪文出席,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伏羲智库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伏羲智库创始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李晓东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出席。
      18日,菏泽市举行数字发展论坛,聚焦当今创新发展前沿问题,畅议数字发展新方向,以信息化推动新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作主旨演讲,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中国科学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阎保平等国内外专家参加。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参加伏羲智库成立仪式和数字发展论坛的伏羲智库特邀研究员、世界经济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国中心主任丹尼尔·克利姆,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锦涛,就下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牢记宗旨性质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8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验材料收集工作会议召开,回顾全市创森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安排部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验材料收集工作。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6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创建、突破菏泽工作推进落实、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进展、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改革和完善村级动物防疫员管理制度的通知》《菏泽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绩效考核办法》。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鲁南高铁菏兰段规划沿线征迁清障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定陶区、市开发区、曹县,实地察看征地拆迁工作完成情况,并听取沿线各县区有关情况汇报。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 “两新”融合试点工作,强调要最大限度整合利用土地增减挂钩等政策资源提升农民居住条件和农村环境面貌。
      20日,“中国梦·劳动美——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全市职工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活动。
      20日,全国首个生态马拉松赛事——2019菏泽(东明)黄河生态马拉松赛在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北门鸣枪开跑。选手祝柯柯以2小时28分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选手刘超以2小时31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亚军,选手沙宇超以2小时40分17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则被李淑云摘得,成绩为3小时0分24秒。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分别是选手曹天祥、魏玉杰、渠基雷,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为王文田、李岩、金鸿玲。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鄄城县,现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陈平一行来到鄄城睿鹰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关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讨论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各分包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在项目点参加活动。
      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一行赴菏泽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纾困工作。市科技局、工行菏泽分行、建行菏泽分行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尹玉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天和压延铜箔有限公司、北京葆年堂(菏泽)药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
      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党建联系点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民泰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1日,市政协党组围绕“牢记宗旨性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斌,党组成员、副主席陶体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蔡文厚参加学习研讨。
      22日,全市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重点水利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定陶区、菏泽高新区、牡丹区的部分企业和乡镇,调研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到牡丹区沙土镇部分村庄、企业,调研沙土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座谈会上,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10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业经济运行、高端人才引进、黄河滩区迁建、工程建设、社区治理、异地就医、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23—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一行,到菏调研工业运行及稳增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座谈会。
      2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近期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德模范表彰、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召开的会议精神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4日,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项目动员大会在曹县庄寨镇召开。副省长凌文讲话,市委书记张新文,副市长王忠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24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参加会议。
      24日,市检察院举行第二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现场为9名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庆参加仪式并讲话。
      24日,菏泽市举办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大会宣读了《省住建厅致菏泽市环卫职工的节日贺信》,以及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全市环卫工人的慰问信》,表彰了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全市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环卫工作作出部署。
      24—25日,根据市委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4—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一行到菏泽市对可再生能源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交付城环委审议的3件代表议案进行工作调研,与其分工联系的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陪同相关活动。
      24—25日,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巡视员、副局长邱国栋一行3人到菏,对菏泽市“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邹兴祖,价监竞争局一级调研员、局长李冠博,副市长曹升灵及菏泽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主题教育当前工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开展重点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25日,根据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围绕“勇于担当作为”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并发言。
      26日,“礼赞70年·诵读新时代”菏泽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阅读活动总结在市图书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活动并颁奖。
      27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全市道德模范表彰会召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隆重表彰了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时圣强、黄艳萍及第七届全市道德模范,审议并通过了《市文明委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新文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
      24日、25日、27日,市委常委会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和“勇于担当作为”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
      26日,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城市榜样艺术展开幕式在菏泽市举行。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仪式。
      27日、29日、30日,市政府党组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和“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2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王磊、李茂楠、王卫东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单县、东明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办法进行总结交流,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管用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指导组成员单香福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
      28日,全市“两新”融合发展试点建设暨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交流经验,查找问题,凝聚共识,推动“两新”融合试点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28日,全市路域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调度督导全市路域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
      28日,由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和曹州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祖国 魅力菏泽”菏泽市摄影艺术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开幕式。
      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市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29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财经委第四次会议、全省经济形势座谈会、全省抓项目促投资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汇报,安排部署下步经济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办公室成员出席。有关市领导、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办法进行总结交流,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管用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指导组成员李自长,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带队先后赴定陶区、牡丹区重点企业开展纾困帮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9日,市检察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群众比较关心、社会关注高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专题汇报,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29—31日,省政府参事、省委统战部原巡视员亓同秋,省政府参事、省发展改革委原巡视员段立宏,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省委原巡视员王志玉一行到菏泽市就贯彻落实“突破菏泽”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新文、陈平、张伦、任仲义陪同相关活动。
      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到菏考察的中科建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志强一行,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到菏考察的中车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文、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总经理闫子才座谈,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30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李春英、李茂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等出席会议。
      30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列席会议。
      30日,中科建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志强一行到菏考察,就产业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31日,按照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书记张新文为全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出席。
      3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领导孙忠生、曹升灵、王忠想、侯婕、朱斌参加会议。
      3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到菏考察的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曾晨座谈,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意见。巨野县、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31日,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指导组成员许云涛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