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到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
2015-08-07 08:43:45 来源:本站 浏览:514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一行到天华电商产业园,就下步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
    在观看规划演示片、听取有关汇报后,解维俊对天华电商产业园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解维俊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出台了专门意见,组织了多场专题培训,建设了一批项目,电子商务发展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天华电商产业园要进一步明确定位,为电商聚集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电商企业入驻,促进全民创业,实现更快更大发展。在下步发展规划中,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方案,注重细节,不断完善功能布局,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牡丹区、高新区、规划部门要更新观念,打破区域界线,做好前期工作,搞好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按照“电商聚集、电商孵化、人才创业、金融创新”理念,天华实业在天华电商产业园基础上,将着力规划建设电子商务生态城。项目以电子商务的创业、孵化、人才培养和电商聚集为核心,以金融创投为主的资本平台为支撑,以加工包装、仓配及供应链于一体的第四方物流平台为后盾,以培训、展示、体验为主的服务平台为窗口,以餐饮、娱乐、教育、医疗、生活居住为主的配套平台为服务,将建设一座智能、易商、生态于一体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和区域电商CBD。

关键词: 电商 天华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