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7年九月(第238期)
2017-10-19 10:48:40 来源:本站 浏览:25473
    1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在菏泽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组长、省交通厅副巡视员李洪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汇报了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1日,菏泽市2017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品牌知识讲座举行。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仪式并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1日,全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菏泽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实施方案》,并邀请环保部环科院大气环境研究所所长张凡对相关负责人作业务培训。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2—3日,全市城建系统业务学习读书会举行,邀请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济南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等领导和专家授课,提升全市城建系统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推进城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副市长王忠想,市城建系统各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读书会。
    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
    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座谈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中央环保督察山东期间移交菏泽市案件及市级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市区集中供热、冬季清洁采暖等工作。
    4日,市老年大学举行开学典礼,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受邀讲授传统文化。 
    4—8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组长、省交通厅副巡视员李洪修一行12人来菏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先后召开了危险化学品领域及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等陪同活动。
    5日,全市城市工作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市领导尹玉明、李建华、闫剑波、任仲义、谷瑞灵、王忠想出席会议。
    5日,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及市领导任仲义、丁志刚、谷瑞灵、付守明出席会议。
    5—6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定陶区、成武县、曹县和单县进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调研。
    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牡丹区实验小学、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先后来到市特教中心和菏泽一中,走访慰问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鄄城县、郓城县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参加有关活动。
    6日,市政府举办“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玉远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仪式,并到郓城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进行了现场观摩。
    6日,全市税收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成武县总工会举行“职工驿站”APP启动仪式。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主任、中国职工音像出版社社长郭孝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仪式。
    6日,副市长王忠想率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负责人深入到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建设现场,实地调度项目建设。
    6日,菏泽市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提案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6—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牡丹区、鄄城县、郓城县、巨野县,对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参加调研。
    7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先后到东明县中小学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宿玉海院长,围绕《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作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报告会。 
    7—9日,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对菏泽市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李建华陪同活动。
    8日,全市冬季清洁采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8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出席会议,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到曹县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8日,菏泽市召开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大检查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养老机构隐患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副市长高荣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8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到郓城县实地督办重点提案,并召开座谈会。 
    11日,菏泽市公安机关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解维俊、李建华等出席活动。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及异地扶贫搬迁会议精神,研究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优化金融环境、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几项方案、意见、措施等文件。
    11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副市长王忠想先后到市开发区、牡丹区,夜查环保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强执法监督,营造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行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11日,菏泽市在菏泽火车站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副市长高荣国出席并讲话,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参加欢送仪式。
    11日,第34届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丹青大戏《孔子周游列国图》巨制创作题跋展示活动在新落成的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隆重举行。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现场讲解《孔子周游列国图》,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活动。
    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等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列席会议。
    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现场办公,看望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召开全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活动。
    12日,河南省委原书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徐光春一行到菏泽,参加“豫商走进菏泽”暨齐鲁豫商交流研讨会,并在菏泽市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研讨会后,徐光春一行先后到牡丹区尧舜牡丹产业园、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天华电商产业园、高新区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各县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12—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菏,就菏泽市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陪同有关活动。
    13日,菏泽市召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宣贯工作会议。环保部规划财务司副巡视员李春红、省环保厅副厅长董秀娟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综合能力提升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汤建梅、孙忠生等参加培训。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研究审议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关方案,创新环保问责、约谈、网格员管理等办法,明确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
    14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上半年乡村文明行动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高荣国分别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4日,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1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带领社法委部分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14—15日,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带领调研组,在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盛红雁陪同下,到菏泽市就广告产业园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活动。
    15日,全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
    15日,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接待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对有关本届林交会的接待服务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带领致公党菏泽市委会部分党员,到东明县黄河滩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6日,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到菏泽市就林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侯婕陪同活动。
    16日,第九届中国(菏泽)盆景奇石艺术展在中国牡丹之都花卉大市场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出席开幕式。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牡丹区调研社会稳定、环保、城建、电商等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17日,副市长侯婕带领第十四届林交会组委会接待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到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和牡丹大酒店就有关林交会接待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17—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率领菏泽市经贸代表团赴西班牙、意大利和卡塔尔三国进行友好访问,顺利完成各项出访任务,宣传了菏泽,扩大了交流,促进了菏泽市企业与三个国家企业的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第1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河长制、返乡创业、社会保险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河长制工作制度(办法)》。 
    18日,全市统战系统“百企帮百村”扶贫行动现场会在定陶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由国家林业局、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中国林展馆开幕。本届展会充分发挥电商优势,以“互联网+特色林产品”为主题,创新推出“1+2+4+N”办会模式,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于国安宣布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开幕,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致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副司长王俊中、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副司长吴勇、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出席开幕式,市领导李建华、丁志刚、侯婕、黄秀玲参加开幕式。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长白山森工集团、江西省林业厅、重庆市林业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现场调度菏泽返乡创业大会筹备情况,并就下步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19日,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第二届市政府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19日,菏泽市召开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第十四届林交会组委会座谈会召开,总结办会经验及做法,对今后创新办好会展进行深入探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出席座谈会,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副司长王俊中主持会议,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
    19日,来菏参加第十四届林产品交易会的近200位嘉宾集体参观了种苗花卉分会场、电商分会场及天荣创意家居小镇。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省林业厅副厅长马福义参加参观活动,副市长侯婕陪同参观。  
    19日,致公党菏泽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19—20日,菏泽市组织收看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在菏泽分会场收看。
    20日,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1日,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并讲话。
    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赴牡丹区、巨野县,实地察看洙赵新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并召开洙赵新河全面实行河长制推进会议。
    21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城建重点工程进行调度、督导。
    22日,2017(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推介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投资合作,签约合作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汤建梅、王卫东、朱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4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合同外资6.6亿美元,涉及新型能源、生态环保、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中国菏泽》招商宣传片。来自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企业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22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来到定陶区黄店镇辛店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22日,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局长胡斌带领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检查组一行6人先后到菏泽市东明、巨野两县,检查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2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松青一行到菏泽市调研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陪同。
    22日,在济南举办的全国首届创业就业服务交流会上,菏泽市总工会“双百一万”项目代表省总参加,并获得优秀奖。
    22日,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圆满落幕。本届林交会参展参会人员达18.6万余人次,其中专业人士5330人次,企业1562家;交易总额17.9亿元,其中,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1121个,总金额13.6亿元,现场交易额1.5亿元,网上交易额达到2.8亿元;共评出获奖产品256个,其中金奖194个、银奖62个。
    22—23日,全国扶贫车间现场会在菏泽市召开,参观考察扶贫车间和产业基地建设,学习借鉴菏泽市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副巡视员张洪波,省扶贫办副主任张瑞东、张妍华,人社部、农业部、全国工商联、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和来自全国20个省、4个自治区、1个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扶贫部门、有关地市负责人出席现场会。市领导解维俊、李建华、谷瑞灵、侯婕分别陪同活动。
    23日,2017年“泛海助学山东行动”暨“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济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
    23日,菏泽市举行护航十九大消防安全攻坚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孙凤云出席会议。
    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到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曹楼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到巨野县柳林镇良寺村,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25日,副市长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杨宦庄行政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25—26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张健带领督导组到菏泽市,就油品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活动。
    26日,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等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县黄安镇马驿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6日,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李建华赴定陶区、成武县,实地巡查东鱼河、东鱼河南支,并召开全面实行河长制推进会议。
    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以《增强法治理念思维 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题,为2017年秋季党校党员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公务员培训班、省委党校2017级在职干部研究生班的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26日,菏泽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协调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26日,副市长侯婕到鄄城县箕山镇吴老家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6日,曹州书画院向国庆献礼展暨墨之硕果——李同安花鸟画展举办。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
    26—27日,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到菏泽,就“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调研活动。
    26—27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会议。
    26—27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等参加视察。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26—27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总工程师鲍达明一行在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菏泽,对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验收。副市长侯婕参加验收活动。
    27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7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单县莱河镇文庄行政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27日,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成立大会。
    27日,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协调联络组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来到牡丹区大黄集镇周集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周德重和困难党员周传敏,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28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牡丹区吴店镇宋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8日,全市返乡创业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宣读《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外出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2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定陶区、成武县、单县和曹县,开展“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朱斌、张建新、孙凤云参加视察。市委副书记李建华陪同活动。
    28日,市人大常委会对菏泽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山东省厂务公开条例》、《山东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简称“一法两条例”)情况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参加执法检查。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有关活动。
    28日,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暨三秋农业生产现场会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兴民带领调研组到菏泽市,就小学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牡丹区和市开发区,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及城建工程项目。副市长王忠想参加调度。
    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全国扶贫车间现场会议精神、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议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厅举行,16支参赛代表队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代表队以一首《天下乡亲》荣获桂冠。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9日,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在菏泽基地下线,并在菏泽高新区泊鹭航空产业园首飞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首飞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仪式。
    29日,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菏泽学院体育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侯婕致开幕辞,市领导丁志刚、孙凤云出席开幕式。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了篮球、足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17项比赛项目,来自全市69个市直单位和各县区的领队、教练、运动员近3000人参加运动会。
    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列席会议。
    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光忠到市委党校,为2017年秋季党校党员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公务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到郓城县双桥镇任怀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9日,全市商务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到菏泽市烈士陵园,与各界代表一起,出席烈士公祭活动。
    3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列席会议。
    30日,副市长曹升灵一行到东明县、曹县对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散煤清洁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