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通应急广播
2015-06-02 09:19:24 来源:本站 浏览:416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刘辉)5月29日,菏泽交通广播“应急广播”授牌仪式举行。该广播将快速权威发布灾害预警和重大突发事件信息,阻击谣言,维护社会稳定。
    据了解,菏泽市应急广播任务将由菏泽市交通广播承担。应急广播将按照“统一高效、资源共享”的原则,与市政府应急办及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整合各部门的重要信息,逐步完善信息发布机制;在没有突发事件时普及和宣传应急、自救、防灾减灾知识;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威发布灾害预警,阻击谣言,维护社会稳定;积极传递救援信息,深度解析救援策略,科学普及防疫知识,有效疏导群众心理,加快畅通救援物资发放,有序指导志愿者参与救助,使应急广播成为政府信息的 “发布厅”、百姓的“救助台”和“互助站”、志愿者和慈善人士的“指南针”、维护灾区社会稳定的“减震器”。
关键词: 菏泽市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