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解维俊会见戴春林
2015-06-02 09:19:41 来源:本站 浏览:591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6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春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参加会见。
    孙爱军对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工商银行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升信贷投放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为菏泽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提供更加有力的资金保障。菏泽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金融机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戴春林表示,当前菏泽发展势头强劲,在产业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工商银行将继续围绕菏泽发展需要,密切沟通交流,提升合作层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