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27届"牡丹奖"颁奖礼在菏举行
2015-04-21 08:42:26 来源:本站 浏览:539
    (来源:齐鲁网 记者:郑国建)4月19号下午,由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国色天香辉映华章”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电视艺术“牡丹奖”颁奖礼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届山东电视艺术“牡丹奖”评奖设有电视剧类、电视文艺类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十佳”主持人等20个单项奖。参评单位包括来自省直及十七地市的电视剧制作单位50多家,参评作品共600多部,总时长超过500小时,其中文艺作品400多部。据介绍,本届电视艺术“牡丹奖”参评单位较以往明显增加,各种形式的文艺晚会绚丽多彩特色突出,少儿节目作品形式丰富多彩。具有创新性、展现地域特色的节目比较多,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作品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参评的电视作品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均取得了大丰收。
    山东省电视艺术“牡丹奖”是省级政府奖,奖项的设立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原则,繁荣我省电视艺术作品的创作,提高电视节目的质量,检阅全省电视艺术创作成果,激励在电视艺术创作中做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更好地促进山东省电视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