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4-12-29 09:39:52 来源:本站 浏览:19087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 王众)11月13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农业局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回应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交通运输改革,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情况。据介绍,今年列入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联席会议的项目共19个,截至10月底,全市交通运输全社会投资突破40亿元。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共交通服务能力逐步提升。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随后,市交通运输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发展公交、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以及“全省村级公路网化县”和危桥改造工作进展回答了部分媒体记者的提问。
    市农业局作为主管全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农业产业化经营、农产品质量监管、农业执法、合作社发展、减轻农民负担、土地承包、农业技术推广、农作物种质保护和引进、农业科技培训、农村生态建设、农业对外合作、农业生产指导、农业投入品监督管理与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市场、农业生产资料市场、农业信息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今年市农业局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各项惠农政策,强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市农业局负责同志在发布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亮点工作,并分别就服务农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回答了部分媒体记者的提问。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