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到牡丹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8 08:59:25 来源:本站 浏览:391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1月16日,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牡丹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常委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解维俊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透彻,努力方向明确,开展批评,出于公心,带着真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释放的是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解维俊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落实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巩固提升专题教育成果上,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解维俊要求,牡丹区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转变的新起点,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管理的主战场作用,争做服务业发展的排头兵,主动做发展精致高效都市农业的领头雁,自觉做牡丹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在全市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
关键词: 牡丹区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