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历史成语与典故精编100则》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4-03-19 16:23:00 来源:本站 浏览:148
近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菏泽历史成语与典故精编100则》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当前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院原二级调研员郑玉民及部分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菏泽历史成语与典故精编100则》的编纂,填补了菏泽市成语典故故事书籍的空白,编纂这部著作不仅是对菏泽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田文建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菏泽历史成语故事与典故集锦100则》编纂工作作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编纂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书籍编写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好方向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书籍的编纂任务,着力将《菏泽历史成语与典故精编100则》打造成为精品力作。
会议还就充分调动全市党史史志队伍的力量、组织专家学者深入研究、动员社会力量集思广益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