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红色号角 逐梦青春”党史系列宣讲活动
2024-03-04 15:00:00 来源:本站 浏览:97

3月2日,中共郓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郓城团县委开展“红色号角 逐梦青春”党史系列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走出教室,来到南湖广场,结合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和学习方式,宣讲员王凤祥以郓城县青少年团体发展历史为脉络,以“在党80年的老党员—张文兰”的故事为主体,通过讲故事穿插有奖问答,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交流,户外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张文兰自青少年时期就紧跟党的步伐,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带领儿童团站岗放哨、传递情报、锄奸反霸,宣传抗日救国思想,一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优秀老党员张文兰的事迹,在互动中体会到战争年代青少年坚韧不拔的品质,在他们心中播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

下一步,郓城党史宣讲团将在优化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注重学以致用上持续发力,打造“红色号角 逐梦青春”系列活动品牌,让红色故事常讲常新,推动党史宣讲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