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来菏检查
2016-01-13 08:49:01 来源:本站 浏览:280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浩)1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嘉川一行来到我市,对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检查。
    张士昌一行实地视察了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校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士昌指出,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建设项目启动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动,项目进展迅速有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菏泽在切实抓好已开工项目建设的同时,陆续开工建设体育场、风雨操场、道路、管网、绿化等市政设施,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加大内部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确保今年秋季招生后,给学生一个舒适的环境。
    据悉,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用地总规模为1435亩,校区内建设用地1247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按计划今年8月底一期部分工程交付使用,全部工程将在2018年底基本完成。
关键词: 党委书记 大学 工业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