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31 22:43:00 来源:本站 浏览:2805

3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王俊海到会指导,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海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随后田文建全面总结2022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加强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7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田文建强调,要把握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市委党史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