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出版社质量监管中心主任董琳应邀到巨野授课
2023-03-27 15:37:00 来源:本站 浏览:2956

        近日,中共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举办巨野县部门志编修业务专题培训班,对30家部门志承编单位的52名具体业务负责人进行培训。

        方志出版社质量监管中心主任董琳以《天下大事,必作于精》为题,对编修部门志工作做了系统讲解。董琳主任重点阐述了修志的意义、修志工作的战略定位、志书质量管理案例、怎样提高志书质量、修志工作的基本规则等内容。在编写过程中要做到站位高远、立意深沉、谋划长远、内涵丰富、外延广阔,要求真务实,秉笔直书,把好志书的文字关、政治关、安全关。

        中共巨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朱传成在主持培训时强调,要融汇贯通,学以致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努力在具体修志工作中磨炼、提升专业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负起部门志编修职责,尽最大力量把部门志编修成专家认可、群众喜欢、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秀志书。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