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史史志系统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2-08 09:19:00 来源:本站 浏览:5955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安排,1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为全市党史史志系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广健主持。

报告会上,田文建结合党史史志工作经验,以丰富的党史和历史知识举例阐释,重点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等八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田文建要求,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者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方向,立足业务特点、发挥职能优势,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六个新菏泽”、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史史志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党史研究中心设分会场,全市党史史志系统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