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宪法共读”活动
2022-12-02 10:43:00 来源:本站 浏览:6016


为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12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宪法共读”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一起朗读了宪法部分章节内容。

朗读结束以后,小组成员纷纷亮观点、表心得,大家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特别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