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包联社区开展“早预警、早行动”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10-24 17:13:00 来源:本站 浏览:7332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10月23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共青团菏泽市委在包联社区桑海社区开展“早预警、 早行动”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史敢当”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及答疑等形式,向社区内未成年人及过往群众介绍防灾减灾科普、燃气安全、地震避难、气象灾害等方面的知识。
        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使防震减灾知识得到大力普及,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干部把落实“双报到”机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作为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先行一步的具体行动,积极担当作贡献,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将精神内涵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