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单县历史大事记(2000-2020)》出版发行
2021-11-26 18:14:00 来源:本站 浏览:193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中共单县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单县历史大事记(2000-2020)》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单县历史大事记(2000-2020)》共记约54万字,由山东齐鲁音像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发行。本书采用编年体为主的编写体例,记述时限为2000年1月至2020年12月,按照事件发生的时间先后逐条记述,全面真实记述了21年间单县的大事要事,集中体现了单县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并肩、艰苦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单县人民矢志不渝、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的崇高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和精神财富。
     《中国共产党单县历史大事记(2000-2020)》是单县党史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为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新素材、注入了新营养。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