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组织召开《菏泽市历史文化村镇》单县部分组稿会议
2021-11-26 18:17:00 来源:本站 浏览:19243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全县历史文化村镇组稿编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菏泽市历史文化村镇》组稿方案,安排部署了单县历史文化村镇组稿编撰工作。单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尹颖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单卓出席会议并讲话,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与党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伴随城镇化、合村并居行政区划调整,有些镇名或者村名即将消失。村镇作为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所承载的厚重文化也有消失的危机存在。如不立即“抢救性”保护和整理这些文化资源,必然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历史遗憾。因此,启动历史文化村镇组稿编撰工作恰逢其时,势在必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单县历史文化村镇组稿编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保障高质量完成历史文化村镇组稿编撰任务,打造乡村文化振兴的单县样板。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