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一行调研杨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2021-09-03 16:35:00 来源:本站 浏览:20770

      

      9月2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副院长张广健等一行4人到杨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开发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新元,杨湖酒业董事长李宪德、党支部书记王更生陪同活动。
      田文建一行先后参观了杨湖故事馆、杨湖红色基因文化馆、红色文化传承中心,对杨湖酒业发挥党建品牌引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湖酒业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倾情打造杨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并被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列为第二批菏泽市党史教育基地名单之一,在非公有经济党建及红色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调研发现,个别展陈内容陈旧、主题不突出,甚至存在错误。按照严把政治关、材料关、史实关等相关要求,对展陈内容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德表示,对发现的问题要尽快整改,进一步做好杨湖红色文化传承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