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队到市方志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8-26 15:13:00 来源:本站 浏览:208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中央的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培育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日前,由青岛理工大学9位师生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市方志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交流学习党史,重温红色记忆。在馆交流期间,副馆长王金芳接待了青岛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并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在方志馆举办的“红色传承 筑梦之路——菏泽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图片展”,对师生们提出的关切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参观过后,团队师生不禁为菏泽籍党员投身革命、捐躯国难的爱国精神所感动,亦为菏泽党组织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大受教育,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对照榜样砥砺前行。

      随后,青岛理工大学实践团队师生又在方志馆进行群众问卷调查,深度了解市民对党史学习的基本情况,获取调研数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