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21-06-26 11:22:00 来源:本站 浏览:21747

      6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华峰、成员侯长广、王之蔚到会指导。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研讨会,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并进行交流发言。
      李华峰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市委党史研究院充分重视、准备充足、主题突出。同时,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作为党史研究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田文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在学、思、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创新工作举措。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立足我院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行。三是要突出特色活动。在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党史国史宣讲”、“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览”“党史知识竞赛”等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