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到曹州书画院授课
2021-06-26 18:23:00 来源:本站 浏览:21679

     

       6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郑玉民副院长受邀以《风雨无阻的奋进征程——中共菏泽党组织建立与发展历程回顾》为题,为曹州书画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讲座,曹州书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菏泽技师学院总务处处长霍学林同志列席会议。

      

      郑院长从地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菏泽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及活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逐梦征程等7个方面,讲授了中共菏泽党组织建立与发展历程,声情并茂再现了中共菏泽党组织历史的壮丽篇章。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