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定陶区冉堌镇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6 21:30:00 来源:本站 浏览:21161
 
      6月1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郑玉民、王涛一行6人到文明创建包联乡镇冉堌镇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副院长郑玉民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报告,冉堌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支部书记、各企业支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为中心,结合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在菏泽的解放与建设中,中国共产党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副院长王涛与冉堌镇创城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分析创城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创城迎检攻坚战。

      会后,市委党史研究院志愿服务队深入冉堌镇冉子街道,身着统一志愿服务红马甲,帮助清除垃圾、小广告、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等,将党史教育学习理论真正转化为实践成果,深化群众创城意识,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