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2021-06-11 21:25:00 来源:本站 浏览:21075

   为充分挖掘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6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涛主持活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朗诵了《离骚》《沁园春·长沙》《渔家傲》《竞渡曲》等经典佳作,朗诵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有的意味悠长、发人深思,有的词藻优美、回味无穷,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朗诵结束后,院长田文建指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次活动,是弘扬爱国主义情怀,陶冶积极向上爱国情操的重要举措,以后要多利用传统节日举办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活动办得丰富多彩,增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信念,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