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单县莱河镇(曹庄乡)工作小队邀请专家为农民授课
2021-05-18 12:11:00 来源:本站 浏览:21681

        市委党史研究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单县莱河镇(曹庄乡)工作小队,把党史教育与当前农民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红色教育基因传承为主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13日,莱河镇(曹庄乡)工作小队邀请中国农科院郑州果土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刘崇怀和副研究员于会丽为农民授课。

图为研究员刘崇怀(左一)利用培训课间隙时间为葡萄种植户讲解葡萄叶里面疾病预防和管理技术。

        莱河镇现种植葡萄3000多亩,由于今年雨水偏多,白天温暖,晚上凉湿,很多葡萄的叶片得了黑痘病,这种病一旦流行起来,很难控制住,会造成葡萄产量大面积减产。莱河镇(曹庄乡)工作小队在走访中了解这一情况后,专程到中国农科院郑州果土研究所邀请专家为农民授课。5月13日上午在莱河镇“方乘田园”综合体举行了葡萄管理技术培训班,为葡萄种植户讲解夏季葡萄管理和施肥技术,120多名农民参加。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