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1 11:06:00 来源:本站 浏览:24772

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5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行为。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持执勤旗,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在出行高峰时段,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不在人行道内行走、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外的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升了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志愿者们的示范行为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