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贯彻菏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02 15:49:00 来源:本站 浏览:23488

3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菏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 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文建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菏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党史史志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带着使命、责任、感情,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积极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史国史宣讲”、“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览”“党史知识竞赛”等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三是切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力作,高品质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广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氛围,全面凝聚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田文建强调,历史的巨轮把党史工作推到了时代潮头,党史史志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我们要围绕习近平视察菏泽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