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集中学习
2021-03-05 17:56:00 来源:本站 浏览:23433

3月4下午,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涛主持。

        集中学习后,张新文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发全体干部热议,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立足菏泽,挖掘党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不辜负美好时代赋予党史史志人的历史使命。

        院长田文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计,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史史志工作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是对党史史志工作队伍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全体同志一定要抓住机遇,担当作为。

田文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三是紧扣主题,抓好宣传教育,通过成立党史宣讲团、举办菏泽党史百年图片展、与报社、电视台、新媒体合作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职能作用,同时达到党史史志队伍编研、宣讲、创新能力大提升。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