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02 15:43:00 来源:本站 浏览:25395

222日,中共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研究中心主任黄贤清主持会议。

       黄贤清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黄贤清对下一步党史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做好党史传承工作,发扬党的成功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指引新时代工作取得新成绩;二是注重党史教育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党的精神照耀前进的道路;三是努力发挥红色基因库作用,用红色故事鼓舞人、激励、教育人,要让红色之火代代相传。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注重党史资料的深入挖掘,努力拓展党史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