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20年二月(第267期)
2020-11-10 14:50:00 来源:本站 浏览:24686
  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东明县,深入社区、村庄,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参加。
  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东明县看望张新忠同志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新忠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副市长高荣国参加。
  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市开发区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市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日,菏泽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对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日,菏泽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专家风险评估研判会议,听取有关专家疫情风险评估报告和医疗救治工作形势分析,研判疫情动态,提出防治建议,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牡丹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参加活动。
  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一行看望慰问菏泽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代表,为他们送去20000元慰问金和部分医疗防护用品,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日,市防控工作指挥部在市红十字会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仪式。副市长、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参加。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东明县看望张新忠、李皓同志的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慰问期间,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新忠、李皓同志家属发放了全市启动的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救助金。陈平还到东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黄河大桥检查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加强配合协调,积极营造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3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宝高速东明收费站、东明黄河大桥检查站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4日,菏泽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联防工作会议,对交通联防工作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4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具体落实意见,并对2020年全市重点工作启动推进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部分重点医院,现场调度疫情感染患者救治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先后到单县、成武,现场调度防控物资生产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5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济广高速定陶收费站、济广高速曹县收费站、曹县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6日,副市长侯婕带领畜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山东绿源食品、菏泽六和饲料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畜牧企业生产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快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畜牧复产复工两不误。
  7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部分高速公路检查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副市长高荣国一行到菏泽高速牡丹园出口、市供电公司保安队、府东街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处,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防疫、保安、环卫等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7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召开,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紧急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7日,副市长、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组织召开防控工作调度会,了解了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快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效不松懈。
  7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单县、成武县疫情交通联防检查点,现场督导检查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通联防工作人员。
  8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指挥部指挥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部分重点项目、企业和超市,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等媒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报道、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及时采访报道疫情防控资讯的新闻工作者们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9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先后来到成武县、单县,深入部分农产品生产基地、企业,调研农业、畜牧业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形势,查找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9日,菏泽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在市卫健委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为他们送行。据悉,此次市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共26人,其中医师组8人,护理组18人。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巨野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0日,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领导同志带头捐款,表达菏泽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10日,副市长、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一行先后到市开发区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大唐5G项目,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北园区隔离观察点、菏泽市第五人民医院、银田农贸城深入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要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按时复产复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日,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出席会议。
  10日,副市长高荣国到光大环保能源(菏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帮助企业协商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叮嘱企业及时掌握返企职工动向和身体状况,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1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县区疫情交通联防检查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现场调度部分省市重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齐抓,以发展保防控,以重点项目建设保发展。
  12日,副市长、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文件以及市委常会会议精神,全面听取了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调度部署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等相关工作。
  12—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率领省疫情处置工作督导组来菏泽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领导任仲义、王磊、陈强、曹升灵、高荣国参加有关会议或活动。
  13日,副市长、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到郓城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郓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要求,要严管重点人群,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做到内不扩散、外不输入。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7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生态环保、财税收入等工作情况汇报。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菏泽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活动。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郓城县部分企业、社区和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4日,菏泽市加快恢复农业生产确保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会召开。会议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重点抓好推动恢复农业生产、促进农产品流通销售、保障运输渠道通畅、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加快金融保险政策落地五个方面的工作,压实夯牢责任,确保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15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听取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定陶区、曹县调研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供应情况,强调要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推进农业生产,保障农产品供应,确保如期完成农业农村发展目标任务。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到巨野县现场调度督导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鄄城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和安全生产前提下,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参加活动。
  16日,副市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指挥部各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防控任务。
  16日,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听取了各地市关于省级交通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齐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加快省级交通重点项目复工,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建设进度和工作目标。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6日,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分级组建专家组分区包片四级联动进一步做好基层疫情防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能力,实施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分级组建专家组(工作组),分区包片提供防治指导。
  17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到郓城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1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审议《菏泽市贯彻落实<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学习万华潍柴经验进一步推动市属企业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17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当前防控重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副主任、党组成员谷瑞灵、魏琳,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出席会议;副主任汤建梅、一级调研员张洪兴列席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研究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一级调研员张洪兴列席会议。
  17日,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七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当前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268户重点企业1月至2月15日生产经营、技术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影响工业运行的主要困难问题及解决措施、各市落实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部署、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要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手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代表菏泽市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对菏泽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现场查看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强调要科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工复工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王忠想参加相关活动。
  18日,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到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曹升灵一行先后到曹县人民医院、曹县华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昂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磐石街道办事处孙楼村卫生室、青菏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生产供应情况。
  1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部分县区的文化中心、非遗展厅、文化产业基地等,调研菏泽市非遗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副市长侯婕参加相关活动。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就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督导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部分企业、乡镇、园区,调研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0日,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10名医护人员再次集结奔赴湖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为医护队员送行,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调研金融工作,强调要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进一步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到人社部门调研支持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褚瑞云一行4人,到菏泽市调研农村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稳产保供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曹县永明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喜地农产品物流中心,成武县党集镇艾克尔农场、大田集天鸿果蔬蒜业走访调研。副市长侯婕陪同调研。
  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时代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现实意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学习并带头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22—23日,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一行到菏泽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药品生产和抗疫新药研发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单县朱氏药业和菏泽睿鹰制药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口罩、防护服等重点防护物资生产调拨及药品生产、抗疫新药研发等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3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推进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快复工、快开工、快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侯婕参加会议。
  2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看望慰问菏泽市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家属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鄂及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24日,全市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副市长王卫东参加。
  24日,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任仲义、陈强、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会议。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看望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最美逆行者”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4日,全市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本次视频签约的重点项目共45个,总投资358.3亿元。
  25日,华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来我市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考察。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副市长曹升灵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5日,省委、省政府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香港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和济南市、青岛市领导孙立成、王清宪、凌文、任爱荣、孙述涛、孟凡利,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在菏泽分会场参会。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天华花都小商品城、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天华集团发展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卫东参加调研。
  25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曹升灵在讲话中对疫情防控关键工作进行了强化部署,他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继续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我市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侯婕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从麦田管理、春耕备播、稳产保供、动物疫病防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交通集团调研,强调要善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在全市“后来居上”征程中发挥应有作用。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26日,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磊、曹升灵、王忠想、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会议。
  2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7日,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会议部署要求,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
  28日,市委召开农业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究推动今年“三农”工作落实,加快我市乡村振兴步伐。市委书记、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2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张伦、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春英、陈强、李茂楠、曹升灵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书面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6个专项小组2019年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陈平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专项工作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8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会议确定,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召开。建议主要议程为: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地方立法计划(草案);投票选择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问责表决事项;人事任免事项等。
  28日,副市长王忠想到牡丹区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对山东天邦粮油公司、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广源铜带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以来的发展运行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2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对一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市区部分回迁安置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度棚改回迁安置房开工复工和建设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