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20年一月(第266期)
2020-03-02 17:19:00 来源:本站 浏览:26996
      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市纪委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列席会议。
      2日,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山东出版集团董事长张志华、总编辑迟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
      2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席(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2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列席会议。
      2日,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四执法检查组正式进驻菏泽市,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省政府安委会督查菏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省政府执法检查组组长董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仲泉一行到菏泽市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山东省人才发展条例(草案二次修改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参加活动。
      3日,全市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伦宣读表彰通报并代表鄄城县作述职发言,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主持会议,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3日,全省住建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情况,分析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住建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全省“四减四增”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情况,分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菏泽市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报告会,贯彻落实市委对新闻舆论工作有关指示要求,交流分享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赴先进地区调研采访成果,进一步激发“后来居上”内生动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报告会。
      3日,全市洙赵新河上游段和东鱼河治理工程启动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洙赵新河上游段和东鱼河治理工程施工任务,要求强化措施,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确保今年主汛期前高质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并讲话。
      3日,菏泽市收看全省河湖清违清障暨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视频总结会后,召开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启动会,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菏泽市召开农业农村专家服务团启动大会,组建小麦、油料、蔬菜、食用菌、大蒜等13个专家组,搭建起农业农村专家服务基层的平台。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现代农业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揭牌。
      3日,全市农业机械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全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全市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分析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推进农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4—5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菏泽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扶贫等工作,调度菏泽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茂楠陪同相关活动。
      4—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率团赴上海开展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活动。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张新文先后走访了国家中药现代化(上海)创新中心、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钛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盼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奥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光控特斯联等企业,围绕生产、销售、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在上海期间,张新文还参加了上海市菏泽商会会员大会暨鄄城分会成立大会。
      6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大会筹备处(秘书处)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大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主持会议,大会筹备处(秘书处)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调研座谈会在菏泽市召开,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出席并讲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出席。
      7日,全市政银企座谈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加强合作,促进全市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带头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试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平、任仲义、王永华、陈强、李茂楠、王忠想、高荣国出席会议,牡丹区、定陶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8—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际仓一行到菏,就菏泽市工会阵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调研。
      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到驻地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市领导任仲义、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活动。
     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单立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中共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9日,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付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
     9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曹升灵一行先后到市中医医院、山东玉皇化工有限公司、菏泽华立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相关设施,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9日,全省春运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全省春运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会议推选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为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副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10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此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秘书长蔡文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朱斌主持会议。
      10日,市“两会”人事安排民主协商会暨2019年全市市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通报相关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中的党外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级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尹玉明主持。
      10日,省大数据局局长马越男一行到菏泽市调研大数据发展相关工作。副市长曹升灵陪同活动。
      10—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菏泽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同志作了讲话;张新文、陈平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分组讨论,同委员共商菏泽市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体现了密切联系群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
      11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出席会议。张新文主持会议。
      11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隆重开幕。张新文出席 陈平作政府工作报告 尹玉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聂元科、穆杰、张福龙在主席团前排就座。陈平、刘勇、段伯汉、单立新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614名,实到代表584名,符合法定人数。除与会代表外,还有列席人员和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参加全体会议。
      1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与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讨论。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政协农业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了讨论。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参加讨论。
      11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牡丹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1日,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文化艺术界、体育界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王新建参加讨论。
      11日,市领导任仲义、王磊、陈强、李茂楠、曹升灵、王忠想、侯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了政协分组讨论。
      1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主持会议。
      11—12日,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委常委任仲义、王磊、王永华、李春英、宋涛、陈强、李茂楠到所在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单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强调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做强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高荣国、王卫东参加审议。
      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刘勇,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12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菏泽大剧院举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执行主席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刘文林、张乾山在主席团前排就座。陈平、刘勇、段伯汉、单立新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杨晓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代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12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郓城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市政协原副主席樊庆斌一同参加审议。
      12日,市政府与中琨聚霖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主持签约仪式。
      12日,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出席会议。
      12日,市政协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出席会议。
      12日,在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58名市人大代表对教育、住建、民政、交通等10个政府部门办理的10件代表建议情况进行票决评议,并现场公布票决结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批准单立新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批准付守明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出席会议。张伦主持会议。
      13日,菏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单立新、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
      1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牡丹区代表团审议,强调要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科学推进现代城市建设,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建设宜居宜业主城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王新建一同参加审议。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继续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定陶区代表团参加审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原主席孔令昌一同参加审议。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参加鄄城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一同参加审议。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继续进行分团审议。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东明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茂楠,市人大常委会原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一同参加审议。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志刚参加会议。
      13日,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忠生参加会议。
      14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张新文、尹玉明、张伦、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魏琳、郭景堂、李国珍、崔学民、郭保存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陈平、刘勇、段伯汉、单立新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张伦主持会议。
      14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伦出席会议。
      14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深入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三农”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出席。
      14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市人代会精神,推动全市政府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侯婕、高荣国、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出席会议。
      14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市长陈平在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牡丹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计生户、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困难老党员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14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听取和审议了菏泽市市长陈平代表菏泽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通过听取和审议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代表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1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到武警菏泽支队和市军休中心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向驻菏武警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参加活动。
      15日,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通报了全市主要工作情况,市领导尹玉明、单立新、李春英出席会议。
      1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单县部分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15日,新春佳节将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菏泽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为驻菏官兵、部队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参加活动。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县龙堌镇许庄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活动。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7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生态环保、突破菏泽工作推进落实、省市重点项目进展和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高端化工产业规划》《菏泽市化工园区规范管理的意见》《菏泽市建立健全生态文明财政奖补机制实施方案》。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党组成员张洪兴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到会指导。
      15日,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到成武县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计生户和贫困“两癌”妇女等,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预祝他们春节愉快。
      15日,菏泽市召开工行专场银企对接会,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15日,菏建国投第一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工会会员代表和2019年度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突出贡献者及机关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15日,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到巨野县龙堌镇走访慰问敬老院和贫困“两癌”妇女,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15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日会议召开,研究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住菏省人大代表赴济南出席会议,菏泽市举行欢送会为代表送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汤建梅、魏琳,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16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菏省政协委员启程赴济。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领导任仲义、王永华、杨晓玲、侯婕、付守明、陶体华为省政协委员们送行。
      16日,全市工业运行分析会暨工业运行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2019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分析当前工业运行面临的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16日,菏泽徐州交通运输互联互通项目推进会在菏泽召开,就菏徐城际铁路、菏徐普速铁路、徐民高速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对接进行座谈。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座谈会。
      16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政委宋涛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菏泽市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日,迎新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会召开,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建团会议。会议一致推选张新文为菏泽代表团团长、陈平为菏泽代表团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成立了菏泽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会议。
      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市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活动。
      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巨野县调研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工作。
      17日,副市长高荣国一行赴菏泽舰驻地看望慰问该舰全体官兵。高荣国一行登上菏泽舰,参观舰上装备设施,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情况,为他们送上家乡特产和生活用品,并代表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菏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政协原副主席翟鲁宁,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审议。
      18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政协原副主席翟鲁宁来到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菏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8—1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发言时强调,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共识化共为,实干求实效,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 
      18—1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发言时指出,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早日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一行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和大病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19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的批示,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日,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新文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访谈节目《两会大家谈》,畅谈菏泽缘何把生物医药产业确定为核心产业发展。
      20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访谈节目《两会大家谈》,畅谈黄河滩区迁建工作。
      20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出席审议并发言。
      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春运工作。
      20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深入到菏泽牡丹机场、鲁南高铁菏泽段、高铁东站等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参与工程建设的中铁十局、中冶集团公司、中铁北京局集团公司等企业参建职工,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20日,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20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对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出席会议。
      20—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审议并发言。
      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审议并发言。
      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市人社局调研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王磊先后查看了农民工欠薪接待处、农民工欠薪政策咨询处、综合服务大厅、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日,全市全国菏商联盟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参加会议。48家全国各地山东商会、菏泽商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王永华为新增补的联盟执行主席授牌。
      22—2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来到市委网信办、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参加相关活动。
      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医院、企业、火车站、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来到天香公园南门环卫工人值班点、市公交公司、民生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市电视台、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鲁志成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查督导。副市长曹升灵陪同。陈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病毒检测实验室等设施配置情况,就我市应急物资储备、实验室能力建设情况和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安排等,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3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战备”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
      26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相关活动。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29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听取部分市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汇报,听取全省疫情防控、防护物资保障、市场供应和交通运输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9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来到防控工作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
      29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和菏泽火车站疫情检查点,现场督导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卫生、交通、当地政府工作人员。
      29日上午,副市长王卫东先后来到牡丹区、市开发区、定陶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
      29—3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来菏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
      30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防控督导组对菏泽市督导反馈意见,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力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副市长曹升灵、高荣国出席会议。
      30日,菏泽市在京企业家商会向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13万现金、8万元物资,支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菏泽市红十字会会长曹升灵出席捐赠活动,并向菏泽市在京企业家商会发放捐赠证书。
      3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到单县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1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省、市疫情防控系列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菏宝高速菏泽西收费站、日兰高速郓城南收费站等检查点,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督导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到郓城县丁里长办事处调研督导郓城县第二网格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